家有副小市長我們家又有一位自治市〝副小市長〞了! 繼姊姊之後 憨憨的妹妹也在今天如我所願的當上副小市長 為什麼說如我所願呢 不是我臭屁的澎湖民宿意思 而是妹妹最近回來都說她有可能當選喔 哪一個老師也說要投她….. 哪一個班的女生也都說要投她….. 甚或辦公室裡大部分的老師都支持她….. 系統傢俱上台發表政見時也得到台下熱烈的掌聲….. 發名片時,很多小學弟妹都搶著要….. 使得本來沒有自信的妹妹越來越覺得自己有可能當選 但之前我就室內裝潢已決定好 這次的事 由她自己決定與面對 所以我真的都沒有幫她任何忙 只有把拔在出國前剛好有空檔 幫她畫了三張海報和設計名片 其餘的就當作是酒店經紀讓她磨練的機會 她每天回來會和我聊在校拉票的情形 或是受了什麼委屈 類似班上有一位似有過動的男同學 雖恰巧從一年級到現在都跟她分在同一班花蓮民宿 可是他都到處跑到別的年級跟班級 叫大家不要投給2號xxx 或是有人拿了名片當場又在她面前撕掉…..等 我們只能安慰和鼓勵她〈或陪她一起罵一罵酒店兼職〉 所以我要的只是這樣的一個難得機會 可藉由這次的經驗 學習到很多以前她沒接觸過的事 與〝做人〞的一些技巧 當小市長對她來講可能太沉重 能賣屋力也可能不及 所以〝副小市長〞剛剛好 一樣會經歷學習處理校務 又不用站在第一線 但又符合姍姍雞婆愛做事的個性 對姍姍來講應該是很適合的角色租房子 所以以媽媽對小孩的了解來講 我不想妨礙她 也不想潑她冷水 只有自己心中定下副小市長的標準 我才會說〝如我所願〞! 所以凡事想好的,真的能seo如我們所願喔! 再來我這做媽的就要去幫她買一大袋糖果 讓她明天帶去謝謝所有熱心幫忙與支持她的老師同學了 真的感謝大家! 感謝所有疼愛我酒店打工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0mcyf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